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清风阁”助推家庭倡廉

2017-06-20 14:5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良兵 陈星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6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清风阁”微信群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第一条信息发布到群里,受到群员的一致点赞,标志着由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配偶90余人参与的“清风阁”微信群正式运行,为助推家庭倡廉活动作出了积极探索。 

长期以来,成都分公司党委把加强廉政教育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预防职务犯罪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措施,利用中心组学习、党课等形式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条例》和有关廉洁从业的相关规定,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帮助大家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清风阁”微信群将廉政教育的对象由党员干部扩展至党员干部的家属,由该公司纪委选派专人进行管理维护,通过图文和小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发布有关廉洁自律的党纪法规、典型案例,并在重大节假日进行廉洁提醒,时刻警醒党员干部及家属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清廉本色。微信群还以点赞、留言、定期组织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形式,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既构建了单位、家庭相结合的廉政教育格局,又促进了党员干部家庭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互联网时代传播美德,传递正能量,培养优良家风,共建廉洁企业探索出一条有效的途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