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17-06-20 14: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等上级单位《关于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宣传工作,近日,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使全体参建人员树立节能意识,养成良好的节能减排习惯。

一是通过主题活动加强宣传,制作宣传栏,在各站点制作宣传标语等形式,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普及节能减排知识。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各上级单位《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使项目参建人员牢固树立绿色循环低碳生活发展理念,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从一点一滴做起,倡导“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节约一度电”理念,加强水电管理,严格控制纸质文件印制数量,办公用纸双面打、复印,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

四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公务用车全部由综合管理部统一调配,要求机动车驾驶员严格遵守机动车管理办法,落实节能措施,有效降低油耗。

五是打印机、复印机墨粉由项目经理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采购,自行灌装,既降低成本,又促进了办公用品的高效利用。

六是要求严格按照图纸设计施工,加强工程施工节能减排管理,减少和杜绝返工现象,尽可能的降低原材料消耗。(蒋宇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