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积极应对雨季恶劣天气

2017-06-20 13: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 日前,哈尔滨地区连降暴雨,且伴有雷电大风,为科学应对可能出现的自然灾害,哈尔滨地铁指挥部再次启动防洪度汛应急预案。

应急预案启动后,当班生产人员立即分组成立防洪度汛巡视组,以两人或三人一组不间断巡视各部位排水系统;对系统边坡等关键部位安排了专人盯防;后勤保障组及抢险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在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投入抢险工作。目前,指挥部三个站点防洪度汛工作均处于受控状态。

三个站点生产线战线长、分布范围广,为了更加准确的了解各部位汛情,指挥部根据需要成立三个检查组,分别对省政府站、工人文化宫站、衡山路站头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度汛。

指挥部对接下来的防洪度汛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防洪度汛,人人有责”的理念;二是将人员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先救人再救物,明确主次;三是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提前谋划防汛抢险工作,努力将可能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