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检慎修高铁安全不打折扣

2017-06-19 19: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陆华 杨紫轩)自6月1日起,昆明铁路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高铁固定设备维修作业专项整治,严检慎修高铁安全不打折扣,积极备战暑运。

这个局持续开展高铁基础补强专项行动,实现高铁安全管理、设备质量、队伍素质、环境管控、生产生活设施达标;严格对各系统各单位开展专项行动任务清单兑现、基础补强成效等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工作落实打折扣、组织不力、问题较多的系统和单位,进行严肃问责考核,巩固专项行动成果。

在落实“严检慎修”理念的基础上,该局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把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勤之又勤的要求落实到高铁固定设备维修作业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通过集中查摆、反思、整改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按照“产品开发供给市场化、基本服务配置功能化、重点旅客服务差异化、经营服务多样化”的总体要求,这个局加快推进高铁安全管理工作,为暑运打好坚实基础!该局组织专人研究拓展高铁客运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市场效益。他们全面提升高铁服务质量,加强高铁客运服务设施、引导标识的建设和站车环境整治,提高乘务人员业务技能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