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金点子”引来点赞声

2017-06-19 19: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间班组

(焦元 孙海锋)6月13日,沈阳铁路局官方微信发布苏家屯站青年分析师聂司众创新程序模块升级的“金点子”得到领导采纳的事例,引得干部职工纷纷点赞学习。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这个局为了促进活动成果转化,专门编辑《“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百问解读》读本,评选并宣传百条“金点子”、百个典型案例、百名标准作业和节支创效标兵、百个示范样板(车间班组),使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活动中,各单位以班组为单元,利用学习时机,采取每日一学的方式,组织职工学习《“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百问解读》,明确活动的内涵要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形成思想共识。

为持续抓好“金点子”征集活动,该局对有价值、被采纳、见实效的“金点子”给予表彰奖励,围绕“金点子”、主要内容、价值成效等内容,通过微视频、微信作品等形式广泛宣传,调动职工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的积极性、主动性。

经各单位推荐,路局各业务部门审核,该局将评选百名标准作业和节支创效标兵、百个示范样板(车间班组),利用局内各类媒体大力宣传评选活动。各单位深入总结典型群体和个人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向标杆、标兵学习活动,引导激励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岗位实践。

目前,该局各单位运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开展讨论,借鉴有益经验、吸取教训,引导职工标准作业保安全、主动营销创效益。他们还把正面的典型案例编制成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新媒体作品,进行广泛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