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化进站区情暖一线人

2017-06-19 19:5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6月13日,兰州铁路局送文化下基层文艺小分队深入兰渝铁路,为沿线干部职工和家属送上文化“大餐”。

首场演出在岷县站举行,美轮美奂的舞蹈《茉莉花》拉开演出帷幕。来自兰州局基层站段的30余名文艺骨干,把16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现给岷县站区的干部职工和家属,向他们送去了路局党政工组织的问候与关心。

兰州局工会决定从6月13日起至6月25日,在兰渝铁路、宝兰客专各较大站区、职工居住相对集中的地区演出14场,包括舞蹈、相声、独唱、小品等节目。30余名文艺骨干精心排练了歌伴舞《阳光路上》、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小品《小站》等16个节目,奉献给坚守一线的人们。

6月14日,文艺小分队在哈达铺站慰问演出。其间,800多名群众冒着雨自发地前来观看演出。演出人员与观众频频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为确保节目演出质量,文艺小分队负责人还组织全体演出人员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他们的昂扬斗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