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革命前辈致敬 向革命精神学习——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离退休领导参观香炉山制梁场

2017-06-19 18: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郭强

“哈哈,现在的标准是越来越高,越来越先进咯,你们看看,这梁场建的,我们那时候哪有这好的条件喔。”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打破了阴雨后的沉默。6月16日这天,蓝天白云衬托着一个个高大地身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离退休的领导们,驱车来到香炉山制梁场参观,铺架分公司与新港项目部有关领导陪同此次参观考察。

在参观过程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梁场办公生活区、拌和站、料仓及制梁、存梁施工现场,并认真听取了当前施工进展。参观老同志从现场布置、标准化管理、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制梁流程、架梁流程等方面对梁场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领导们虽然年岁已高,可个个精神矍铄、步伐轻盈,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有的问情况、有的谈感触、有的提建议,参观完成后都啧啧称赞,并感慨铁路建设的发展之快。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考察,我们看到了这群可爱可敬地老人,他们为了铁路建设奉献了一生,在退休后本该乐享清福的年纪却始终不忘为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用尽一生心血助推企业发展。这样的精神与品质,是我们年轻人宝贵的经验财富,是值得我们年轻人用心学习的先锋模范,让我们向革命前辈致敬!让我们向革命精神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