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延吉管廊项目学习贯彻企业精神文化理念

2017-06-19 18: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岂延东、刘玉新

6月18日,为了宣传贯彻集团“企业精神文化理念”,五公司延吉管廊项目开展了一次学习企业文化知识答卷活动。

晚上7点,延吉管廊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在项目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企业文化活动会,项目书记岂延东主持活动会,岂书记在活动会上逐条宣读“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的内容及释义,并把提前制作的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知识小卡片发给每一位职工,精巧的知识小卡片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指导学习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知识,方便广大职工记忆学习。随后项目领导安排综合办公室把准备好的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知识答卷,分发给现场学习“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的每个人,答卷满分为100分、其中单选题共10道、每题4分、多选题10道、每题6分,内容包括新版企业精神文化理念和有关企业文化知识。

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知识答卷后,领导班子和项目全体职工一起合唱中国铁建企业《铁道兵志在四方》和《铁建员工之歌》歌曲。通过学习“企业精神文化理念”全体职工就如何学习“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精髓;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把“企业精神文化理念”溶入今后的工作中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企业文化的践行者。结合企业精神文化理念,积极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抓生产、抓安全、抓质量,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岂延东、刘玉新)

图一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