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新港江北铁路三标项目部首跨连续梁砼浇筑顺利完成

2017-06-19 18:5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婷 郭强

6月15日凌晨1点32分,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新港铁路绕城高速特大桥(48+80+48)m首跨连续梁28#墩0#块顺利完成浇筑,此次顺利浇筑标志着该大桥上部结构取得重大进展。

绕城高速特大桥28#墩0#块施工照片.jpg

绕城高速特大桥位于武汉市阳逻镇,全长1360.36m,共计34墩2台。该桥设计采用3处连续梁,其中13至16#墩为(32+48+34)m连续梁,17至20#墩为(70+115+70)m连续梁,26号至29号墩为(48+80+48)m连续梁,17至20#墩、26至29#墩为变高度连续梁,均采用挂篮现浇方法施工。其中0号块整体一次性浇筑C55混凝土270立方米。

0号块浇筑是整个连续梁施工的关键环节,为确保安全、优质、顺利浇筑完成,项目部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高空作业等压力,提前做好技术交底,加大物资储备,优化资源配置,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在浇筑过程中,由专职安全员、质检人员现场旁站,确保整个浇筑作业过程连续、规范,保证了整个施工过程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首跨连续梁的成功浇筑 ,为顺利开展连续梁下一步挂篮现浇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