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第二工程公司召开班组建设座谈会

2017-06-19 16:1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本报重庆讯 6月17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在在重轨10309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班组建设座谈会。第二工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第二工程公司部分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为如何加强班组建设、三工建设、制度管理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 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莅临指导参会。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领工员,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如目前作业票格式不太合理,要根据各专业现场实际情况来调整统一;进一步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内业资料管理等方面培训;在劳务用工方面,通过精心组织安排而获得节约成本的人员给予奖励等制度;建议公司可以招收一批学习餐饮的大中专生分配到各班组,以提高班组后勤保障需求等等。

参加座谈会的班组长们,则对班组成员构成需求、加强技能培训、个人工机具使用周期、制作发放统一工作服防护服(最好有两件便于清洗从而保证项目职工整体形象干净整洁)等提出宝贵的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工程技术人员,对大学生的培养使用方面提出要注意加强基层锻炼等建议。

第二工程公司经理孙化军、党总支书记白守义随后分别对大家关于班组建设方面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措施意见。 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号召工班长们要在基层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各自班组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班组成本管理工作,同时班组长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向管理方面发展。

班组建设座谈会-温晋伟摄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