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香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海大桥项目部受邀参加珠海市2017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16:1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2017年6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部受邀参加了由珠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珠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总工会、珠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该活动在珠海免税商场举行,现场多家单位和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有奖问答、开设VR安全体验区、发放安全教育手册、播放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等形式宣传生产和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

该“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积极响应2017年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聚焦安全生产领域发展改革、事故预防和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等内容,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宗旨,不仅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而且向广大市民普及了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的文化理念,提升了全民的安全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