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办2017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7-06-19 16:1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冬冬

6月14日至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公司六楼培训室进行,公司在家领导、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4日上午,公司总经理郑文武主持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姜再彬作重要讲话,强调参培人员要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涛就有关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培训内容涉及领导艺术、法律知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等。

公司党委对这次中层干部培训非常重视,先后召开了公司党委会和专题会,对培训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并邀请3名专家、教授及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部长罗铁锁、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部部长吴满洋授课。

此次培训学习,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中层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张冬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