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第二工程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6-19 15:4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生 郝晓宇

本报锦州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安排部署和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的要求,2017年6月1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在重轨10309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二工程公司7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莅临参会。会议由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部书记白守义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测》(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党总支部书记白守义首先通报两个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二公司七名班子成员根据职工代表大会民主测评情况及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发言,大家针对“两学一做”的要求从各自工作生活上的小细节找出自己的突出问题,并能主动认清自身问题。班子成员间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对二公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加责任。二公司肩负着北京分公司通信信号工程的使命,今后还需为北京分公司再培养出一批技术骨干;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带好头。要借鉴各局带来的好思路,认真对待自身问题,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认识等等各方面加强学习,取长补短;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从职工自身利益出发。对公司职工家庭情况要深入了解,多加沟通,要深入职工内心,知晓大家的切实需求,从根本上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开展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