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组织青工开展父亲节表白活动

2017-06-19 15:4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驰

“爸爸,你好!今天是6月18日父亲节,首先,祝您父亲节快乐!记得小时候您经常骑着车自行带我去上学,那时候觉得您的身影特别高大……”宝鸡供电段虢镇变电所变电值班员李欢略带羞涩地说。

在第107个父亲节来临之际,宝鸡供电段团委在青工中组织开始“爸爸,我想对您说”父亲节表白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投稿视频20个,经过筛选,最终选定6名青工对父亲的表白剪辑制作了视频,并在父亲节当天在该段团委“宝供青工小木屋”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刊载转发,受到青工及家长的高度评价。同时,该视频也被全国铁道团委、西安局团委作为父亲节公众号素材引用。

当下正值该段防洪、集中修等关键时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走进青工内心世界,搭建青工与家庭精神桥梁,让青工和家庭切切实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帮助青工释放工作压力,稳定思想情绪,引导他们遵章守纪,安心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