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葛洲坝集团领导视察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 枣菏高速三分部施工现场

2017-06-19 15: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一公司 柳军

6月17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银启、总经理助理兼六公司董事长李恩义、二公司董事长陈立新等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施工的枣菏高速三分部视察工地进展情况。

邓总一行对我公司三分部在全线八个标段里率先完成标准化钢筋加工厂、拌合站、安全生产体验馆等的建设,做到施工速度最快,施工队伍进场最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邓总要求项目部:要保证安全质量生产不松懈,继续带头抓进度,提前进入大干局面;严把原材质量关,采用新工艺、新手段、新型设备,建设高效高产的生产基地,为建设一个标准化施工样板工地做足做好基础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