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站改造工程客场信号楼开展标准机房建设活动

2017-06-19 14: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鄢俊竣 董小芳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通信信息架子队在保证哈尔滨站子站房8.30节点开通的情况下,在施工工艺方面也进行了严格的要求。目前,在哈尔滨站改造工程客场信号楼通信机房进行标准化机房建设。

哈尔滨客场信号楼通信机械室位于一楼,主要设备有:1套90A高频开关电源、1套2KVA的UPS、1套STM-4传输设备、1套防雷箱、1套电源及环境监控设备、1套ODF架、1套DDF架、3套综合配线柜、1套ONU、1套48口交换机、2套无线RRU设备、1套无线列调、2套摄像头。

为此次标准化机房建设顺利完成,通信架子队加大人力物力进行施工,要求每个工艺达到标准后才进行下一步,不符合的重新改进完善,力求最好。本次标准化机房建设对紧张的施工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同时也对我们是一个提高和突破,为哈尔滨站改工程树立一个丰碑。

(一公司鄢俊竣 董小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