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则吐公路项目掀起施工高潮

2017-06-19 14:0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何碧涛

新疆伊犁讯:近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则吐公路项目部通过强化项目管理,攻坚克难,相继通过4项首件工程的验收,项目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自3月复工以来,该项目相继出台了《项目工作日常管理办法》、《项目施工任务挂牌销号制度》、项目领导《施工道路路长包保责任制》、《项目主要领导工作职责划分及结构物包保制度》等制度及管理办法,K245+020箱涵首件工程于5月23日通过验收、吐尔根3#桥承台首件工程于5月29日通过验收、吐尔根4#桥桩系梁首件工程于6月1日通过验收、吐尔根3#桥空心墩线外首件工程于6月1日通过验收。经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标,其中钢筋间距及钢筋保护层合格率高达98%,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4日14时,项目制梁场首榀30米箱梁开始浇筑,浇筑前,项目技术负责人就30米箱梁浇筑工程中的卡控要点和注意事项向现场各级管理人员进行了交底,严格落实标准化施工,该梁场自4月开始筹建,短短35天,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成,梁场具备生产能力。从场地的规划整理到各项预支模板安装到位,各种生产、养护设备机械安装调试完成,再到首榀30米箱梁成功浇筑,彰显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目前,后续施工正在迅速推进中,项目员工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年度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