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重轨10309项目胜利召开

2017-06-19 13: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晓宇、邵玲

本报重庆讯 2017年6月16-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北京分公司重轨10309项目部组织召开。来自第二工程公司六个施工项目生产一线的公司领导、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先进模范、一线职工以及女职工共3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工程公司工会主席李金生主持。

会上,第二工程公司经理孙化军做了题为《抓住机遇 勇于创新 齐心协力 构建和谐 为实现第二工程公司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实事求是的总结回顾了第二工程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总体思路及奋斗目标,部署全年的各项任务重点工作。

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白守义做了标题为《坚定信心 强化落实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的重要讲话。要求各项目代表回到项目后,要抓好宣贯落实会议精神工作,组织深入学习,将公司下阶段工作部署及要求传达到每位职工知晓,切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职工技能知识培训工作,不断提高班组作业人员业务操作水平,去年在薛义项目组织进行了全公司人员业务知识及通号专业技能培训,计划今年年底在重庆再次开展集中培训工作。号召大家向特级、工匠级技师奋进,全面加强班组建设,提升班组整体作业能力及水平。

七名领导班子成员向大会述职述廉,并进行了二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人民主评议和评测。职代会期间还对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生产者、优秀协议工及二公司优秀通讯员等进行了表彰与奖励。同时会上还对企业年金制度实施办法进行了再次宣贯,并公布2017年度二公司培训计划。

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雄壮有力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