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演讲,讲出大道理 ----哈尔滨地铁举办安全演讲比赛

2017-06-19 11:0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许凯

哈尔滨讯(王雪 许凯)2017年6月18日,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举办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是响应公司、项目公司等上级单位“安全月”活动的总体要求,也是指挥部为大力推进“以人文本、安全第一”的安全思路,真正实现安全生产、创建标准化公司的重要体现。

此次各部门、工区、盾构项目部、西北院、测量队、实验室、作业队积极参与,同时也邀请到了哈尔滨地铁集团、电建指挥部及监理单位的领导出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此次演讲比赛分为17个代表队,共计18个参赛作品,各单位派出了实力干将,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不同岗位和角度紧紧围绕安全月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用抑扬顿挫、朴素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安全在企业发展、家庭的幸福、自身的安全中的作用,选手们结合自身对于安全的感悟,表达了安全带来的“未来和幸福”,丰富而生动,画面感极强,打动人心、令人难忘。整个比赛过程高潮选起,精彩纷呈。选手们情真意切、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听众和评委,博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了指挥部安全素质和“安全软实力”教育不可缺少的一个窗口,同时此次活动必将推动指挥部“安全生产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有力的提高员工们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安全演讲比赛(摄影:许 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