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17-06-19 10:4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  赵莉菲)为进一步提高施工一线人员的日常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广大员工的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6月17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开展了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共同参加,内容为学习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学习各类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消防设备齐全,灭火盆、助燃物、汽油、灭火器等均配有,活动参与者纷纷拿起灭火器,把对灭火器了解的使用方法演练了一遍,大家均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模拟火势熄灭,为预防和救援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演练内容也安排合理,让消防安全知识家喻户晓。

通过此次安全消防演练,使南昌安置房项目广大员工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消防意识,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实操经验。

图为演练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