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昆明地铁片区首届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7-06-19 10:1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志明、杨文武

6月17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昆明地铁片区首届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当天下午,昆明地铁片区40余名职工齐聚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二标项目会议室,1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旨在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将集团公司精神文化理念深入到每位职工,凝聚发展力量,同时也达到增进昆明地铁片区各项目之间友谊的目的。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了昆明地铁片区各项目领导的大力支持,进行了充分的竞赛动员和各项准备,同时本次知识竞赛还发动广大临时工参与进来,真正达到了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效果。

比赛采用单循环知识抢答淘汰赛的方式,两个人为一组,每三个组为一轮进行抢答,分数高的一组直接进入决赛,另外两组则淘汰。由于本次比赛采用抢答的方式,比赛题目也大部分出自集团公司精神文化理念的内容,各位选手除了会回答问题之外,还需要有抢答的速度和激情。

比赛中,各位选手无论男女,还是年龄大小,都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学习功底和比赛热情,就在主持人说出“请抢答”三个字后,各参赛选手几乎都能马上举牌抢答,大部分时候还需要广大观众来裁决谁最先举牌,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各参赛选手是下了真功夫的,一些答案很长的题目也能很流利地回答出来。

最终,来自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二标项目的姜洪雨、于阳组合获得了本次企业文化知识竞赛的第一名,来自昆明地铁6号线二期二工区的张春婷、王禹尧轩组合与徐磊、荆新组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二标项目经理贺玉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其余的12名选手获得知识竞赛参与奖。(廖志明、杨文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