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开展“安全心向党·扬帆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9 10:1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氛围,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6月18日晚19时,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指挥部开展“安全心向党·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月”要求组织此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为大家送上了一堂“迎‘七一’暨喜迎十九大”专题党课,带领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手抄党章重温“初心”。听取老党员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