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项目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9 09: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陶春海鸣  

本站广西百色讯   “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惜生命、铸造精品······”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公路项目在驻地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项目全体员工庄严宣誓,并在宣誓牌上签名。

乐百公路项目认真传达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印发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项目实际,突出安全生产主题,着力于把本次活动搞得有深度、有广度,既针对性强又富有实际效果。

该项目于6月初以“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为重点,以提高项目全体员工的安全素养,不断深化安全生产监管和隐患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总体水平为目标。

在5月31日至6月15日,分时段在全项目开展安全月动员会、项目经理讲安全课、对一线班组作业人员进行专项安全培训会、到现场组织一线员工观看安全专题教育片、项目部主安全责任宣誓、及宣誓板签字、发放安全学习读本、项目总工牵头各部门到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据悉,该项目还将在6月中旬到下旬进行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答题、安全论文征集、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评选等活动。

附件说明:

图1、庄严宣誓

图2、郑重签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