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乐百高速公路项目部 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2017-06-19 09:1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中铁十一局集团乐百高速公路项目部根据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项目实际,突出主题,形式多样,着力于把安全教育活动搞得有深度、有广度,收到了很好效果,促进了安全生产,受到乐百公路公司的表扬。

项目部于6月初以“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为重点,以提高项目全体员工的安全素养,不断深化安全生产监管和隐患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总体水平为目标。在6月上旬,分时段在项目开展安全月活动动员会、党工委书记作动员、项目经理上安全课、举办一线班组作业人员专项安全培训班、观看安全专题教育片、项目经理带领员工进行安全责任宣誓及宣誓板签字,给员工发放安全学习读本,项目总工程师牵头各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从6月中旬起进行安全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答题、安全论文征集、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评选等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强化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全员安全行为的转变,使安全管理实现全员化,形成人人重安全、讲安全、管安全的良好局面,确保了安全生产。

(王晓龙)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