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到哈牡电气化检查工作

2017-06-19 09: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15日,哈尔滨铁路局哈西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清泉到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督导检查工作。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副经理朱义勇,总工程师赵海涛陪同检查。

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清泉一行冒雨深入到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K54、k56公铁立交桥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施工过程中还有那些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刘清泉强调,目前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施工单位要继续加大组织力度,对具备开工条件的工点要抢前抓早全力推进。对在建的工点要结合现场实际倒排工期,跟踪管控动态调整,严把安全质量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坚定节点工期目标不动遥王利民表示,要围绕刘副指挥长提出的具体要求和节点工期目标,镜头不换、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举全公司之力全力以赴保进度。根据现场施工生产的需要,及时调整施工队伍、调配机械设备、保障物资供应,集中精力打歼灭战,坚决打赢哈牡电气化施工保卫战。

检查结束后,王利民在项目部主持召开会议,对急需公司解决的有关问题给予明确答复。对目前项目技术人员和管理岗位力量不足的困难,当即做出在公司内部进行人员调剂,充实管理力量,满足施工生产需要。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