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铁路电气化平改立工程水稳施工拉开序幕

2017-06-19 09:0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14日,随着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滨绥线K31公铁立交桥引道路面水稳施工的展开,拉开了一标段全线水稳施工的序幕。

按照业主关于平改立施工“完成一处、开通一处”的要求和该工程节点工期排布,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项目部,不断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和施工队伍、机械设备、物资供应等调配,全力以赴确保立交桥引道路面水稳施工进度。

6月17日,笔者在滨绥线K34立交桥路面引道水稳施工现场看到,运输水稳料的大型翻斗车鱼贯而出,在挖掘机配合下将路料卸至路面进口,推土机立即开始推送,接着平地机进行摊铺作业,压路机紧随其后······。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项目部二分部技术人员宋志超、姜晨用水平仪跟踪抄平、复核标高指导施工。土方队现场员张洪波告诉笔者,他们严格按照静碾—震动碾压—静碾封顶—铺设土工布—洒水车跟踪浇的作业程序不走样,重点抓好路面养生质量。每天根据天气预报变化情况,动态调整施工方案,早出晚归抢抓晴好天气,早晨5点开始施工,中午送饭到现场,全力以赴保节点。采取歇人不歇机的办法,创出日完成水稳施工600立方米的纪录。施工人员抢前抓早、主动作为,为下步路面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为确保实现按期通车目标指日可待。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