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党内创先争优活动

2017-06-19 09: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任书记,我这项奖励是咋回事?”6月14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呼西运用一车间客车队党员司机李瑞存拿着工资条,找到党支部书记任鹏鹍。

该段党委深化“一盏灯照亮身边、一面旗引领前行”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岗位中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运用系统开展党员无违章、无违纪和无事故的“三无”竞赛活动。按照活动标准,第一个月实现“三无”的党员每人奖励20元,每月递增10元,最高奖励到130元。连续12个月实现“三无”,最高将获得累计900元奖励。并将此项活动结果作为党员评定“党员先锋岗”和定级晋位升级考评的标准。

此项竞赛活动实施开展以来,该段运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积极带头遵章守纪,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仅在该段呼西运用车间,5月份就有35名党员受到段和车间表彰奖励。

据悉,该段党委还分别在检修整备系统中开展“党员精检细修保供给,落实工艺保周期达标”,在其它系统和科室后勤保障部门中开展“党员优质服务、增收创效创品牌”等党内创先争优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