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猗县护路办深入铁路沿线村庄 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7-06-19 08:5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临猗县护路办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近日,我县护路办在主任景晓华的带领下,联合县综治办、县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和部门,在大西高铁沿线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深入农户村落、田间地头、学校课堂,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品、宣传车辆不间断循环播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形式进行宣传,以爱路护路宣传教育为导向,对铁路沿线居民、青少年进行“知路、爱路、护路”以及铁路安全常识方面的宣传教育,劝导居民不攀爬、不跨越、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提高铁路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册1000本,悬挂宣传标语20条,出动宣传车辆2辆。

viewfile.jpg

图为租用的宣传车辆

viewfile-1.jpg

图为专职队员在铁路沿线悬挂宣传横幅

viewfile-2.jpg

图为护路办主任景晓华向岗亭人员询问有关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