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顺利通过标准化管理达标考评

2017-06-18 20: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牟克垚

6月16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顺利通过建设单位标准化管理达标考评。

建设单位标准化管理达标考评小组对兴泉铁路XQNQ-7标进行标准化管理达标考核验收工作。当天上午,考评组详细检查了本标段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3号拌和站和天马隧道进口人工挖孔桩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安全质量控制情况及防洪防汛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下午,考评组对项目经理部内业进行全面检查,从体系建设情况、人员配备情况、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过程控制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考核。兴泉铁路XQNQ-7标以24项主控项目合格率100%,38项一般项目合格率95%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标准化管理达标考评!

QQ图片20170617230517.jpg

考评总结会议上,项目经理表示将对发现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严抓落实促整改,在最短时间完成整改,在防洪度汛方面严格落实铁路总公司及建设单位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夜间值班和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强调,本标段将以“五高七建”的理念目标,严格按照建设单位标准化工地建设要求,做到管理制度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综合管理成效优异,确保标准化管理创优目标顺利实现。

本次达标考核的通过,标志着改项目标准化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对后期全面开展施工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实现标准化管理创优目标提供了先决条件。(牟克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