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了铁路沿线群众安全出行

2017-06-18 19: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郭少祥

6月9日至10日,地处鄂北的随州市连降暴雨,洪水将多个铁路人行涵洞淹没,洪水过后,襄阳工务段随州车间组织职工奋力排水,于当日将涵洞积水全部排荆但仍有多个涵洞路面却淤积了30多厘米深的淤泥,影响铁路沿线群众出行。

襄阳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接到沿线群众报告后,立即组织警力对管内68公里线路上的人行涵洞通行情况进行巡查,发现汉丹线曾都区境内的4个涵洞淤泥较深,当即通知工务部门开展清淤工作。

连日来,随州工务车间组织20多名职工,出动机动车辆8台次,对涵洞淤泥进行清理。由于淤泥太稀,而且只有30多厘米深,大型清淤设备无法施工,工务职工冒着高温,忍受着难闻的气味,靠盆装锹撮小车推,将淤泥清除干净,并用清水把路面清洗干净。据工务部门估算,这次清淤行动中,共清除淤泥100多方,既方便了铁路沿线群众出行,也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