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文工团到格库铁路慰问演出

2017-06-18 18:5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翼虎

6月16日下午,中国铁路文工团以“一路有你”为主题,带着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总工会等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到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施工管段,为奋战在格库铁路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来了欢快活泼的演出,参与建设的业主、设计、施工单位观看了此次演出。

下午两点,演出在杂技《花式跳绳》中拉开序幕,一个个年轻演员生龙活虎,展现绝技,扣人心弦,迎来了无数次的掌声;小品《拍戏》,表现了我们铁路建设者们的默默无闻,他们以无私奉献感动着无数的人,节目以幽默的方式,诉说着铁路员工不为人知的辛酸;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唱出了多少英雄们的豪气,也鼓舞了员工的气势;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声音浓厚,荡气回肠,眼前展现出无数英雄们的形象,让建设者们涌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豪情壮志;随后的一曲《我相信》,使人激昂振奋,鼓舞人心,再次把演出推上高潮。

欢聚的时光,在弹指间悄然滑过,演出在《中国冲冲冲》节目中缓缓落下帷幕,歌声旋律优美,荡气回肠,欢快的笑容扔荡漾在员工的面颊。

演出为长期坚守在高寒缺氧的格库一线铁路员工送来了一份精神套餐,鼓舞了员工们的势气,极大地丰富了施工一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员工们的劳动热情,鼓舞了全体建设者的斗志。(秦翼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