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宁溧线TA08标把节能活动列为项目综合性管理内容

2017-06-18 18:5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李敏

中铁一局集团城轨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遵照企业有关开展2017 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自6月11日至17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主题,结合项目的实际,制定了1500字的《关于在项目全面开展节能周活动的决定》的文件,从节能周与低碳日活动重要性的宣传、项目开展以节约水、电、汽车用油、办公用纸和粮食五大内容的活动部署、节能和低碳生产建设对项目和员工的益处、活动开展的意义和重要性等进行了宣传,提出了工作要求。

为保证节能周和低碳日活动的宣传效果,项目还利用LED屏,编辑了36条相关宣传条幅进行滚动宣传,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项目在开展节能周和低碳日活动中,利用召开的各种会议,项目负责人和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都把珍惜资源、节约能源、从我做起进行宣传;同时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节约TA08标地铁建设中的水电、汽油、物资材料、降低设备损耗、杜绝建设和生活中的各种浪费现象与员工的行为相结合,树立“贪污和浪费是极大的犯罪”的理念,用于监督、规范我们的行为,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从每一个环节做起,努力把项目建设成节约型项目,把项目的综合性成本开支降到最低。

据悉,项目改变传统观念,为保证节能活动绵延不断长期开展,决定将节能活动作参建人员绩效考核内容之一,让其成为项目综合性管理的重要平台和手段。

图1、项目对节能周及低碳日活动进行工作部署.jpg

图1、项目对节能周及低碳日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