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粤交投公司职雨风一行莅临云湛路面6标检查

2017-06-17 15: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二

6月14日上午,天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雨风,在云湛高速公路阳化管理处主任张连成的陪同下,冒雨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高速路面6标视察。

职雨风一行首点选在了项目沥青拌合站。在沥青拌合站,他们仔细查看了项目沥青、水稳摊铺的芯样展示和沥青各档碎石备料情况,并听取了项目经理丁永全对项目基本概况、施工进展情况的简要介绍。检查中,职雨风对项目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部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继续保持昂扬势头,再展铁军风采。

据悉,该项目自去年8月初进场以来,秉承“建造精品、完美履约、以快制胜,永争第一”的管理理念,高标准起步,高效率运作,实现了第一个拌合站全线建成、第一个试验室通过验收、第一个启动工程备料等多个第一。并在业主管理处开展的2016年“旱季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完成业主下达产值的106.1%,居阳化段4个路面标段中第一,荣获阳化管理处2016年“旱季大干120天”劳动竞赛进度先进一等奖。

图片说明:

图1、职雨风(前排左三)视察沥青拌合站

图2、职雨风(右二)查看沥青施工原材样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