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失而复得的新郎装

2017-06-17 15: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立娟

1.jpg

2017年6月11日15:53分,由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5组担当乘务的z69次列车正点到达吐鲁番北站,当班列车长何海斌下车与领班正在按规定作业时,见一名女旅客正向他疾步走来,他迎上去赶紧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女士确认是何海斌本人后拿出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再三的说感谢乘务人员帮忙,才没影响弟弟的婚礼。

原来一个多月前,刘女士从北京西赶回吐鲁番参加弟弟的婚礼,并携带着弟弟从北京定制的一套西装,可是健忘的刘女士在下车时候还是将西装忘在了所在铺位的行李架上,到家弟弟要西装时才想起来忘拿了。这可是弟弟第二天婚礼上要穿的啊,这可急坏了刘女士。突然刘女士想起来一上车由于身体不适曾经在车厢乘务间门上看到过何车长电话号码并打了电话请求帮忙调整铺位,何车长还帮忙解决了问题,随即翻出那个号码接通后请求列车长帮忙在9号车厢12号铺位的行李架上寻找西装。何车长接到电话后迅速用对讲机通知9号车厢乘务员到12号铺位的格内寻找西装,得到西装还在的消息后查看时刻表后又迅速联系当天乌鲁木齐发车的上海车帮忙带回吐鲁番北,并通知刘女士晚上21:19接z42次列车,找列车长取帮她带回去的西装。刘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兴奋不已,晚上接了西装后迅速送到弟弟家保证了第二天婚礼的正常进行。

婚礼过后,刘女士忙完自己的事才想起z69次列车长还曾经为自己弟弟的婚礼提供了那么大的帮助呢,于是就有了开头事件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