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检修车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7-06-17 15: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检修车间党总支深入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采取多种有效形式,积极组织推进落实,取得良好效果。

车间党总支利用车间交班会、班组会、党员“三会一课”、干部“见面工程”和在车间微信群宣传等形式,组织车间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进行学习总公司、路局及段领导“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宣传提纲,向职工讲清当前铁路形势任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今后工作的具体目标、措施。并采取班子成员到班组、到现场的宣讲方式,确保宣讲活动覆盖率达100%。

同时,他们组织车间干部和职能人员深入现场调研,分层召开车间及班组查摆讨论会,围绕现场作业中标准执行存在的突出隐患等,紧盯问题开展查摆讨论,共查摆出11个方面问题,纳入班组问题库,全部确定整改完成时间及责任人。

他们组织车间党员开展“确保安全当先锋、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发动党员围绕本职岗位落实标准化作业,开展立项攻关。活动开展以来,组织岗位实践活动3次,立项攻关5项,解决检修车间柴油机总管惯性故障等问题,提升设备使用效率,为车间节约成本2万多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