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提醒:夜间候车防盗抢

2017-06-17 15: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旅客夜间在火车站候车时喜欢选择户外候车,这样比较凉爽。如此一来,也给不法分子实施盗抢财物留下可趁之机。为了保护旅客合法权益,随州铁路警方开展了“警察在您身边”专项整治行动,组织警力昼夜在火车站周边进行巡逻,按照“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的要求重点加强夜晚巡查,震慑不法分子。

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阮洪福介绍说,自6月11日以来,已经开展集中行动4次,盘查可疑人员40多人,查获上网逃犯1人。

阮洪福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夏季夜晚选择户外候车时要提高警惕,尽量结伴而行,不要选择阴暗偏僻和人员稀少的场所,不要距离火车站太远,不要携带过多行李和贵重物品;户外候车时间不宜过长,超过零点以后尽量返回候车室;一旦发现周围有可疑人员徘徊逗留时,要迅速向人多处或候车室跑去,遭遇盗抢和不法侵害时要立即设法报警。

(所附图片供选择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