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动售卖机带清凉到车间

2017-06-17 10: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韩庆潇 郑睿

(杨滨 韩庆潇 郑睿)“天热起来了,真想喝点凉的饮料啊16月11日中午,刚刚在段职工文体活动室运动完的一名职工边擦汗边说。旁边的另一名职工插话道:“今天楼下2号门口刚刚安装了自动售卖机,不仅收现金,还能微信支付……”没等他话说完,那位喊口渴的职工就跑下楼去买饮料了。

夏季来临,为方便职工随时能购买到凉爽的饮品和应急食品,吉林机务段于6月初在各车间安装了10台自动售卖机。自动售卖机是个“大家伙”,带一个7英寸的屏幕及数字键盘。职工只要在键盘上输入已选择好的产品编号,投入钱币就可取货、找零,完成交易。

不仅如此,职工还可选择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支付,解决了换工作服后没带现金的问题。“大家伙”自带冷藏功能,能保证炎炎夏日中职工尽享清凉。

对这些自动售卖机,该段采取统一供货的方式,货品种类繁多,不仅有矿泉水等饮品,还有饼干、香肠、方便面等食品。据悉,该段以后还将根据职工需求增加其他种类的货品。机器中的货品及各种面值的货币每天由专人查看,随时进行补充调整。与其他超市相比,机器中的各种饮品和食品价格要低2%到5%。

自动售卖机使用很方便,货品又实惠,现在该段越来越多的职工开始从“大家伙”的肚里选择饮品和食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