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年鉴再获江西省一等奖

2017-06-17 10:1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4卷

(王荣翔 刘仁)近日,在江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和省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省年鉴评比中,《南昌铁路局年鉴(2014卷)》获专业年鉴一等奖。这是该局继2011年2月、2015年1月获江西省年鉴评比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得全省评比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年鉴评比。

编鉴修志是项传承接续的工作。它不仅要求高、责任大,而且需要编纂人员耐得住寂寞。南昌铁路局成立以来,该局2名史志编纂人员面对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注重统筹安排、落实编辑计划、不断推陈出新,始终把编鉴修志当作事业来做。

据了解,南昌局年鉴已出版18卷、送审2册、在编1本;志书出版《江西省志·铁路志》《局志》《江西铁路百年图志》,送审《福建省志·铁路志》,在编《江西省志·铁路运输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