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原职工轮岗工作推进顺利

2017-06-17 10: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岗

(张艳)今年,青藏铁路公司加强对高原艰苦地区职工轮换制度的调研和完善,协调和推进高原艰苦地区、各系统间的职工轮换(岗)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轮换(岗)工作,青藏公司将符合高海拔艰苦地区岗位标准的人员全部纳入预培储备范围,并下达预培计划,督促部门、站段做好资格准入和适应性培训工作。他们要求原则上将新入职人员分配到高海拔艰苦地区单位,作为人员储备的基本来源,确保人员储备充足。

这个公司积极协调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为在自治区境内工作的职工争取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各级干部职工到高原艰苦地区培养锻炼,努力为长期在高原艰苦地区工作的职工解决保障性住房问题,加大各级各类评先表彰向高原艰苦地区的倾斜力度,并把艰苦地区工作经历作为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条件。同时,他们通过不断优化职工收入分配机制,逐步提高高海拔艰苦地区职工的工资收入水平,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