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传骨干“集训”充电蓄能

2017-06-16 21: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焦元)6月12日,在沈阳铁路局党校会议室里,300余名来自该局各基层站段的党委副书记和宣传助理等宣传骨干正在聚精会神地听局领导讲解当前宣传文化工作的形势和要求。

为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宣传队伍,充分认清和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沈阳局开展了此次培训,为宣传骨干充电蓄能。培训中,该局党委书记对宣传骨干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与部分单位党委副书记进行了座谈。该局党委宣传部专门请来专家,以“铁路新媒体宣传的探索与实践”“运用心理咨询方法,调节职工的思想情绪”为题,为宣传骨干们献上了精彩的课程。

贴近工作实际的课程让宣传骨干们受益匪浅。白城房产段党委副书记孙大雁说:“这次培训中的课程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工作技巧,对我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这样的课程真不错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