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城铁路地区法企共筑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7-06-16 18:0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6日上午,白城铁路运输法院组织沈阳铁路局白城车务段、货运中心、机务段、工务段、房产段、供电段及铁通公司等铁路企业于洮北宾馆召开白城铁路地区法企共筑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法企共筑工作旨在为铁路运输企业排忧解难,提高铁路企业守法意识和法律水平,引领职工学法、懂法、守法。

法企共筑将以在站段建立法官工作室的形式,以法官深入站段和边远山区的方法进行普法教育,答疑解惑,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为企业提供及时的法律服务。白城铁路地区法企共筑首次选择在车务段进行挂牌。其余站段视实际需要逐渐按要求设立工作室。

会上,白城铁路运输法院张志成专委对法企共筑工作室概况进行介绍,白城铁路运输法院周晓东院长和沈阳铁路局白城车务段段长李日共同揭牌。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