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五公司安六铁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7-06-16 16: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晓华

6月以来,五公司安六铁路项目二工区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围绕“坚守安全红线,担当安全责任”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活动,以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6月8日安六铁路项目二工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动员大会,确定了方案及工作目标,部署了工作重点,同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面落实二工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6月9日安六铁路项目二工区与六枝公安局新窑交警大队交警们共同举办了一期大型安全教育警示宣传活动,宣传现场设在安六项目二工区项目部,新窑交警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相关资料,并为大家讲解日常交通安全及驾驶员应知应会的安全常识,对于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给予肯定。

6月14日安六铁路项目二工区积极响应局指及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口号,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做到实处,走进施工场地,在各施工现场悬挂了以“安全生产月”为主题的宣传标语,以激发现场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百日大干”的劲头。

通过开展以上活动,安六铁路项目二区从上到下都营造了浓厚安全氛围,并初步取得了良好效果。(高晓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