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公司到杭黄项目工地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7-06-16 16:2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6月16日,杭黄公司工程部、安质部一行到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在建工程的高桥墩、高边坡、深基坑等安全情况,项目部工程、安质主管领导及分部经理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三阳站特大桥连续梁、悬灌梁施工,扬之水特大桥现浇梁高支架搭设、郎家溪特大桥连续梁悬灌施工、洪富隧道仰拱施工、高边坡防护、抗滑桩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施工必须按照审批过的施工组织方案施工,做好现场的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等基础工作,以工艺保证施工质量,以高度的责任心,保证施工安全可控。做好对一线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高桥墩、高边坡施工一定系好安全绳、安全带,深基坑、抗滑桩施工做好防护防护工作,特别注意抗滑桩的通风和安全工作,不能因为工作量小而麻皮大意。加快洪富隧道仰拱施工,加快二衬台车的拼装工作。要求三阳站特大桥连续梁施工加快进度,剩下的剩余工程倒排工期,按照施工计划加快推进。

各分部加快隧道缺陷整治工作,隧道二衬和防排水施工必须及时整改,确保隧道排水通畅,不留安全隐患,督促第三方检测和工务介入工作,做好项目无砟轨道施工的准备工作。加快施工剩余的二衬,确保CPⅡ、CPⅢ点的布设,满足沉降观测的需要。

最后,检查组还强调雨季施工的防洪防汛的工作,加大施工现场安全、临时用电、生活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紧抓重点部位,管控关键环节,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