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提”大作

2017-06-16 16:2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师傅,你写这小纸片干什么?”

“最近汛期施工比较多,限速、运记操作都挺频繁,为自己写个提示卡,防止错误保安全。”6月15日,安康机务段机车乘务员代根好奇地问他的师傅赵康。

为了对行车安全关键进行重点提示,该段先后向全体机车乘务员发放了“仪表确认”、“弓网事故处置”、“救援作业流程”等提示卡,在现场运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乘务员在作业中由此得到提示,对特殊作业环节临时“量身定做”了一些提示卡片,完成了即发作业环节的自控。

从段、车间到个人,一个个小小的提示卡发挥出极大的作用,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也成为该段“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典型做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