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加强夏收期间道口安全管理

2017-06-16 10: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 杨淑光

随着夏收农忙季节的到来,铁路沿线车辆、行人增多,铁路道口面临的安全压力剧增,洛阳工务段针对这个季节性安全风险提前研判,采取措施加强夏收期间道口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农忙期间车辆、行人平安“过道口”。

该段对管内所有道口、人行过道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修道口铺面破损、护桩丢失、路障损坏、标志不全等问题,确保道口安全设施齐全有效。他们加大“黑道口”的治理力度,对已拆除道口及非法通道,按规定设置禁行标志和路障,安排专人加强巡视,发现“黑道口”及时取缔。

该段加强无人看守道口和人行过道的安全管理,安排足够人力进行监护,高峰时段增派人员协助维持秩序、疏导交通。他们组织道口看守、监护人员认真学习道口标准化作业程序,按照“先防护、后处理”的原则,组织道口故障处理模拟演练,切实提升道口看守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农忙期间道口安全。

该段加强道口包保检查,按照专业管理和逐级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由段业务科室组织专项检查,车间管理人员实行责任包保,每天晚上安排干部对管内道口进行夜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面夯实道口安全管理基础!(汤金生 杨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