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档案管理宣传展活动

2017-06-16 10:4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娅倩、魏丽丹

6月9日,为纪念第10个“国际档案日”,强化档案系统管理工作,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宣传展活动,公司机关各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档案专职人员首先带领参与人员阅览了档案记录的展板,对公司的发展历史、重大事件、重大工程、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的记录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向大家直观的展示了档案记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档案专职人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档案系统工程的具体流程,介绍了档案工作的规范和标准,讲解了有关档案日的来历以及档案小知识。

此次活动,让公司员工更好地认识了档案价值,增强了档案意识,提高了档案系统管理工作水平,营造出全员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公司档案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