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首架方向箱梁运架任务全部完成

2017-06-15 17: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

6月1日早上6时,随着最后一孔900吨箱梁缓缓落在徐盐铁路睢宁特大桥192号和193号墩之间,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首架方向178孔箱梁运架任务全部完成。

箱梁架设 李涛摄.JPG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共承担817孔双线简支箱梁的架设任务,架设里程全长26公里,其中架设32米箱梁742孔、24米箱梁75孔,运架设备需通过连续梁6跨、跨既有高速公路1条,省道、县道5条,最大运距14.88公里。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自去年6月29日首架以来克服了运输距离长、桥路交叉架设安全风险高等诸多困难,并创下了单日架梁4孔的好成绩。首架方向任务的圆满结束,为线上桥面系施工拉开了序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