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积极参加互联网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7-06-15 10:4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6月1日,湖南省消协在湘银小区开展了大型“网络诚信消费无忧”2017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互联网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开展。株洲铁通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组织市场业务部技术人员、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搭设帐棚,一方面,广泛宣传贯彻新《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消费体验活动,发放互联网家业务宣传资料,并现场为小区居民讲解演示新业务的应用,让居民了解“云路由”、“云遥控”、“云插座”、“云安防”等智能家居产品的适用范围及操作使用方法,零距离体验铁通产品及服务质量。同时,耐心接受客户咨询,为客户解疑释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