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五项举措严格水电管理

2017-06-15 10: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为确保“2017年度水电费较上年下降10%”的总体目标,株洲铁通根据总部“绿色行动计划”要求,以及本年度分公司成本计划安排,切实加强水电管理。

一是加强机房用电管控。加强对机房、机柜的监控,对机房、机柜闲置设备及时予以作断电或拆除处理,严格监管考核机房空调用电,降低能耗,做好机房电费月度电量记录,跟踪观察,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检查处理。

二是加强办公水电管控。定额控制办公室、营业厅水电费。每季度按实际累计报销水电费超支比例进行考核。各部门按规定限额报销水电费。明确办公空调使用管理要求。加强对照明、其他电器使用管理。

三是ONU设备电费管控措施。对散户ONU设备全面清理,逐一改造到电业局电网,对通过优化可下线的予以下线。加强与物业沟通、谈判,确保电价不上涨。个别电价不合理、数量不准确的及时洽谈纠正。

四是强化用水管理。坚持节约用水,杜绝长流水,养成随用随关的好习惯。发现水阀和水管漏水故障,所属部门应立即向综合部报修。未及时报修导致“长流水”的考核所属部门50元。

五是规范移动合署办公水电管理。针对移动合署办公区域,要求经营部每月填报水电使用起止数,并做好统计、分析、归档。

通过这一举措的实施,机房设备、ONU、办公用电均同比下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