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开展工程技术资料专项检查

2017-06-15 09: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6月13日至15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工程部对管段内三个分部的(路基、桥涵、隧道)内业资料进行专项检查,本次重点对施工检验批、施工方案、施工日志等资料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内业资料中存在的疑问,工程部相关人员一一详细做了解答。对内业个别资料逻辑性不够严密、个别资料跟不上的现象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分部表示,将根据检查结果更加认真、仔细地进行完善,使内业管理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项目总工要求各分部高度重视内业资料管理,内业资料的管理和外业的管理一样,都是施工管理的组成部分,要不断地提高内业管理人员的素质,提升内业管理的水平,实现内外业同步,做到内业资料边整理边归档。

通过本次检查,为后期杭黄铁路工程竣工资料的移交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